不想踩到演唱會雷的人
不喜歡有J禁的人

你真的不要點也不能點!

謝謝!!!

MC

這場MC雖然很客套但是有好笑!!!

一開始大家問"是第一次看關八的人請舉手"
很多人呢!!!
我一直想說大阪那邊很常辦...中國地方(鳥取在中國)的人應該會去
原來還是很多人沒看過!!!

因為不是聽得很懂
所以以一個個點的方式呈現!!!
到底哪句是誰說的我也不是很有記憶= =
所以有顏色就是是那個人說的...其他的時候有80%是橫山和村上在說話

[時夫的出身]
我真的不記得原來橫山演拜啟的時候
時夫是設定鳥取出身的這件事|||
橫山"連我自己都忘記了耶"(台下有人舉時夫的牌子)
→還是很想知道到底是真的假的!?

[梨]
"鳥取的特產是梨子吧?"
"啊~20世紀梨"
"不是都已經21世紀了嗎!!!"
(好準確的吐槽!)

[傑尼斯祭典]
"昨天看到節目表是ELT那集的MUCHA BURI耶!"
"三周前耶"
"可是CARTOON KAT-TUN是播當周的這一集耶!"
(那天的節目表是播完CARTOON KAT-TUN再播一個短節目又播關八MUCHA BURI)
"根本就是傑尼斯祭典嘛!!!"
"ELT那集還滿有趣的呢~"
"可是那個數秘術的單元啊~是三周以前的耶!!!"
"三周以前的占卜耶!!!"

[弄錯#1]
"意外的是這裡的店家好像都知道關八要來開演唱會耶!!!"
"真的嗎?"→忘記是誰
"我昨天去JUSCO的時候有店員認出還要我加油"
(聽到這裡我已經要尖叫了= = JUSCO明明就這麼的近|||
而且我本來想說去鳥取的JUSCO一定還可以買到24小時テレビ的衣服的.......)
"我昨天去飯店隔壁打柏青哥的時候旁邊的人有要我加油"
"你去打柏青哥?"
"去了一小時吧"
(重點是他們這樣說已經完全曝露他們住在哪裡了= =居然就住在車站旁邊...)
"結果一直把我認成是丸山!!!"

[弄錯#2]
"我要去買洗髮精的時候啊"→其實我忘記マル是去幹麻了|||只記得有SHAMPOO
"那個店員看到我就說啊!!!!是橫山啊!!!" (「横山さんですよね!」)

[弄錯#3]

(有點忘記到底是マル說還是ヨコ說的)
"你們知道我和橫山(or丸山)總共被弄錯幾次嗎?!!!!!!!!!(怒)"
"3次!!!!!!!!"

いつかまた

すばる聲音狀況還是好到令人驚艷!!
表演編曲的話跟專輯B盤附的一樣~
但是すばる隨性的唱和ヤス合聲的地方非常棒!!!
從頭到尾雖然他都是以會讓你起雞皮疙瘩的像是可以穿透會場的澄澈音質在唱
但是在"目を閉じて、耳をふさいで   傷つく事さえ恐れてた..."
すばる有放輕力道  雖然是很微小沒有太大不同的地方
可是覺得很溫柔
.......被輕輕撫過的感覺
謝謝你、すばる


MC
介紹日劇
關於丸山大倉出演的日劇
大倉不太記得自己啥時開始演之類的憨厚模樣
真是倉擔視覺一大享受(?)
ヒナ每次介紹會發行DVD和寫真集的時候
我都莫名的覺得那瞬間ヒナ好官方完全不是這團體的人XD
可是如果他不講的話的確也沒人適合講了
(大家不要看橫山裕很隨性 他真的都把大倉啥時開始演記得很牢!)

SOLO-渋谷すばる-琉我
穿著拼布長裙和短T配圍巾~
我不知道我那時候有沒有看到靈光之類的...
但是可以比喻的話
那時候的すばる氣非常非常好>_<
是金色或紫色
神聖的氣的顏色
看到那種光芒我彷彿遇到神諭的感覺
(喔 我沒有信仰 所以才能用這種失禮的比喻)

音響太大聲|||
但是更可以襯托出來他聲音有多乾淨...
聽到我都要哭了........
會想叫他是神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知道他比普通人還更普通人
すばる很任性 會抽菸 愛喝酒 講黃色笑話
可是對自己工作很認真的隨性
自己說不太拿手但是很能抓住步調的吐槽和主持
唱歌的時候注入著靈魂在發出聲音

........沒看過比他更有資格站在那邊(台上)的人

上次上會話課老師說到日本人喜愛的是殘破的美
我想到的是すばる的聲音
絕對是有人聽不下去的吧?
絕對是有人覺得像在吊嗓子很吵吧!?
可是在這種時候
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愛他的歌
不是自己做的也沒關係
世界觀不一樣也沒關係
你仍然都是我們的主唱
請一直唱給我們聽


Jr. dance time & member dance time
(穿著金色那套長大衣)
1.ヒナ大倉
2.ヨコマル
3.すばるヤス

..........總算等到了魅せる組曲(淚)

悲しい恋
這首絕對是我巨蛋控的沒聽到很遺憾的歌第一名(第二名是one)
因為很想要看現場的舞步
所以很努力的一直在掃射大家的動作
但是大家都跳的零零落落啊!!!!!
連ヒナ你都....(泣)
還好前奏這時候的すばる一向跳的很情色>///<
大倉一開始的"broken my heart 恋は悲しすぎて"
my heart的掃腿地方果然是要看著他的長腿
"嘘ついた心 終わらせた恋 "這句的すばる也還是扭的很性感
後面的丸山 章大的rap毫無疑問的性感到無以復加
這段組曲的歌剛好都是我會票選該專輯第一名的那幾首XD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一開始的すばる唱的很不同的開頭果然太棒!
尾音拉的很~~~~~長~~~~~
可是錦戶亮聲音狀況很不好~希望他趕快去看醫生|||
因為他連自己的SOLO都有狀況了!!!

二人の涙雨
這是這次演唱會除了SOLO外最想聽到的歌第一名啊!!!!
還是一樣....大家麥克風開的比音樂還大聲|||
不過瑕不掩瑜!!!
一開始歌詞是一人一段那邊大家跑到亮後面很普通的晃來晃去(喂喂!舞步啊!!!?)
すばる的地方唱完他就會跑去後面跟丸山跳起舞來
是面對面跳爵士的感覺...你們不要一直這樣搶走我的視線!!!
(結果從頭到尾都在看這兩個人的互動 囧)
我真的很嫉妒丸山隆平的身高差~
可以看到
すばる小小隻對著自己閃亮亮看著自己的樣子!!!
中間那段大倉站正中央唱歌的地方
果然還是會覺得他很沉穩是個長大了的大人!!!

大阪ロマネスク
雖然很短但是真的很有FEELING
跟我第一次在巨蛋控聽到生演唱的時候只有滿滿的想哭不一樣
可以想像畫面了

Heavenly Psycho
跟著錦戶亮一起唱~~~~~~
吉他有點彈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給他一顆喉糖!

Do you agree?
以大倉鼓的SOLO叫出貝斯和吉他
這段的大倉打的很用力
然後章大飆了很漂亮的吉他 跟丸山一直"哈哈哈" "啊哈哈"的邊大笑邊彈著樂器
すばる真的搖頭搖的大力到想叫他停下來|||
講RAP的時候也是帥氣的不得了!!!

強情にGO!
因為不是很熟悉  是跟專輯不太一樣的IMAGE~很ROCK的表演
"運命なんて言葉に 左右されるよな
人生なんか選んだら マジで損するぜ"這邊本來是章大的歌詞
結果因為すばる鬧他鬧的太開心(他們會面對面一直甩頭)所以章大沒唱到
"雨降り月曜日"這裡後面會跟著我們要大吼"YEAH! YEAH! YEAH! YEAH!"
(好像不完全是YEAH!的音|||)

さよならはいつも
我本來以為不會有歌可以像未来の向こう一樣可以害我一聽就感傷
(我到現在還是以聽到未来の向こう不會鼻酸努力著...)
果然這首光是聽到專輯就知道它一定是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的歌都不能小看
之前只是當成慢歌在聽
但是看到大螢幕歌詞打到"でもどうして  それでもまた恋に落ちて"
突然不知道在感慨什麼的感覺
很想哭|||
其實MARU和HINA唱歌很好聽  真的!→這句是打哪來的!?!

((アンコール))
無限大
除了"友情"以外由大家一起喊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時候是橫山走上來(我之前寫錯了|||)
因為太一瞬間所以就只是驚訝一下他臉很臭有點帥氣XD
最後在講話會希望大家牽起手來一起喊
"俺たちが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ャニ∞!!!!"
我右邊的倉擔看到我在發呆(........)
還主動把手伸到我面前跟我示意要牽手了
真的是個好好的人>_<

((Wアンコール))
一般以為不會有的2次安可
果然大家很熱情的還是有把他們叫出來!!!
村上穿著藍色足球衣
大倉他........
他只圍了一條浴巾和手上拿了一條大浴巾把自己上半身遮著
雖然我也失去理智情不自禁的叫了一下~
可是!!!!!
大倉你轉身的時候我看到有腰側的肉一層跑出來了啦(哭)
一部就在狂奔去買周邊和大倉的肚肉打擊了我的心靈中度過了|||

→不是一個好ENDING?!

我要說我和導演一部結束後是真的很沒勁...
因為件事...
買完周邊雖然因為海報買很多被日本人一直叫著"あっ!ポスター"也完全沒有勁想笑
默默的在旁邊有水池的地方清點著周邊
(會場是有圖書館的旁邊  一樓還有咖啡座 有水池)
打了電話回台灣報平安
然後買了一瓶可樂ZERO的喝一喝才發現已經要開場了!!!
(我們還一度想先去看旁邊賣生寫真的攤販有沒有UCHI@東京巨蛋那一張
 聽到工作人員一直大叫已經要開演了我們才開始疾走!)

進去2部的時候大家都準備要エイトCALL了|||
創作者介紹

やっば 好きやねん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rangenaho
  • 看猴的repo看的很開心(笑)
    猴果然是我的精神糧食!←?

    其實我只是想來說一下時夫的身世之謎XD
    剛剛看到猴的疑問之後
    就去翻了一下拜啟
    時夫的角色設定真的是鳥取噢!
    第一集(老)老闆娘叫二宮去載時夫的時候就說了
    話說如果不是看到猴的repo我也忘了XD
  • 八公
  • 呵 終於浮上來了...
    我是敵方飯...BUT~
    我看猴的REPO超開心!!!!!!!
    邊看邊亂叫超HIGH的!!!!!
    很多地方都讓我笑到肚痛天阿!!
    猴真的寫的很仔細!!!!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