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內有提及曲順,有要避雷的朋友請再參酌是否要觀看

○因為猴人根本就沒到現場,所以實際上到底發生甚麼事我也不知道XD

○會混雜個人感想

○轉手再轉手的REPO有可能會有謬誤,如果有實地參戰的Eighter願意告訴我實情(?)請不吝糾正: ) 

 

[最近每天都是好熱好熱開頭]

亮 好熱啊~
倉 這種熱度下人類應該會進化吧...

倉 盡全力了欸Band這邊
村 Tokyoholic的歌詞啊、還改成「我愛你們~」
(註:丸山把「もうあかんわあ」換成「みんなほんまに愛してるよ」)
丸 那個啊
村 我和すばる視線對上了就突然覺得有夠怪
丸 想換著唱嘛~雖然這樣想、但是因為作曲者就在旁邊果然還是覺得要示意一下
村 亮覺得咧
亮 我往另外一個方向彈所以完全沒聽到(笑)
丸 完全沒有傳達到啊(笑)

村 雖然是這麼用力的對作曲者表達了愛意啊(笑)
丸 真的假的(哀號)
村 沒關係至少有傳達給eighter啦
丸 今天我和亮ちゃん的視線常常對到欸
亮 因為今天出了很多錯嘛
丸 盡全力的錯呢
倉 已經結束了吧?
丸 才不會結束咧

 

 

[體重話題傷感情]
渋 好熱欸 Band的時候 最後還有噴火效果
亮 我自己都覺得這四天很確實瘦了。連炒麵我都吃不下去
村 前天也只有吃了茶泡飯吧
亮 但是昨天我有吃雞肉鍋 水煮那種(水炊き不知道怎麼翻~)
横 すばる也瘦了吧
渋 我?有瘦了?
横 嗯
渋 欸・・大概是因為沒有喝酒吧
横 啊有可能是這樣
村 丸和大倉倒是很安定呢
倉 對啊
村 沒胖也沒瘦?
倉 欸...其實是胖了...明明這麼努力結果居然是胖了...

横 這證明你精神很好啊

 

 

 

[蟲蟲危機=安田契機??]
村 說到這我們也終於脫離休息室的蟲子們啦
亮 真的欸
村 不知道為什麼休息室有夠多蟲
亮 與其說是蟲應該是蒼蠅?
渋 雖然說不管是哪邊的現場好像都有 但是我覺得到哪邊都有一隻一直跟著我們

渋 像是那種小型監視器一樣的傢伙一直監視我們 一定是近未來的傢伙吧!
安 (全體大笑中插了一句)誰是那個臭臭的人
村 還同一隻咧!!!
横 等等~ヤス剛剛居然插了一句問誰是臭的人

倉 明明是在講監視,他居然說是誰很臭(笑)
村 隨便就插話是可以啦(笑)
安 我要暫時閉嘴了

横 我想要ヤス可以隨時插入
倉 我也是
安 為什麼?
横 感覺會有甚麼(話題)誕生

倉 我喜歡變得有點怪的那種感覺 (猴:喔喔喔這種大家對Yasu的愛!!!)
村 昨天你吃了甚麼?
安 吃了茶
皆 (爆笑)吃了茶?
横 ヤス很棒 (猴:只有你哥最愛你了yasu...)
安 啊!我咬了茶(笑) (原文真的是お茶噛んでた)
倉 演唱會結束居然咬了茶(笑)

 

 

[已經是別人的叔叔們]
横 昨天ヤス的姪子有來吧
安 對喔最小的那個
横 你姊生了幾個?
安 大概三個
皆 (爆笑)大概?
村 拜託誰去確認一下戶籍好嘛,到底是不是三個?
(來自噗友補充)hina要確認戶籍前還吐槽了:才不是大概三個,是扎扎實實的三個(バリバリの三人)好嗎!
横 很棒喔ヤス
倉 幾歲和幾歲?
安 年齡應該是小5、小2、小1
倉 那這樣是隔年就生欸 (日文是年子,就是幾乎同年生的孩子,因為時間可能念不同學年) 
「年子」の定義は、同じ母から年が続いて生まれた兄弟姉妹です。上の子の生まれた月に関係なく、下の子が翌年の12月31日までに生まれたら、年子になります。上の子が早生まれで、下の子が翌年に生まれた場合、学年は続きませんが年子となります。たとえば、2014年3月生まれと2015年12月生まれの兄弟姉妹だと、学年は2つ違いますが、年子です。

渋 上國中感覺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啊,最大的那個是女的吧
安 啊~是
渋 啊~會完全變成女生了喔。我也有(姪女)已經上高中了,以前每年都會來的!結果最近都在跟男朋友迷YouTuber,對我們完全沒興趣
横 (安田的姪女)有說很喜歡我欸
安 真的欸~
横 也有一起拍了照
安 一直都說要跟媽媽才能睡的、沒想到回去居然一個人睡了,還抱著跟横山君一起拍的照片睡覺。說感覺這樣好像會做好夢。
皆 啊~好可愛~

横 這樣是夢到我在搞笑
倉 感覺會變美
横 你的點好怪啊
(繼續すばる的姪女話題)

渋 她對MARU完全是S的目線
丸 啊
渋 會引發(丸山)的M的本能,純粹是被渋谷的血脈影響 
(猴:天啊好想看 姪女該不會就是個すば子)

丸 來休息室打招呼的時候?
渋 對,明明是在打招呼,但是居然露出看到髒東西的臉
倉 不知道是怎麼想的啊
丸 欸?你也知道
倉 不是都這樣講了嘛
丸 就單純因為我是個被虐狂,就正如大家所知那樣(笑)

 

 

 

[魔鬼教官村上信五再臨]
村 マル今天可以做宣傳了嘛?
丸 可以
横 昨天還惹村上生氣了
倉 明明每周都還有在做直播節目
横 這樣會變成他壓力啦
(講關於電影的事)
村 電影的看點在哪?
丸 是至今還沒有的主題喔。啊!我有可以在這邊特別說的!那時候有一段時間是弄很奇怪的髮型,還特別用燙的來遮蓋!
横 那時候電影的訊息還沒有解禁、所以有特別用捲髮蓋住
丸 對啊
倉 搞不好根本沒有人發現
丸 沒有、SNS上面寫了超多相關的話

(來自噗友的補充)
hina引導maru前,maru:11月…(超小聲)
hina:聲音在發抖啊!(吼)
yoko:吐槽得好!(←小小的橫雛
後面maru說SNS上猜測很多,譬如戴假髮之類的,但現在終於可以說出來了…因為我在拍電影!
yoko:這才不叫宣傳!

 

[傳說中的日劇Offer到底來不來]
村 我有27小時的電視節目。感謝富士電視台不吝啟用(官腔)
横 背負著関ジャニ的招牌呢
村 雖然幾乎都是收錄節目、但是因為是收錄所以預錄的時間是播出的兩倍以上吧。所以大概已經錄了54小時以上的節目
横 這傢伙錄節目的時候完全情緒很好,還說「啊修了一下頭髮~這樣會不會不連貫啊」
村 還是會有需要接續的時候嘛 (明明不是拍日劇)
横 因為是跟北野武前輩一起嘛。居然跟前一次的髮型不連貫
倉 對了那你的CODE BLUE的日劇邀約來了嗎? 
請見這集的說明【kanjani ∞】关8编年史 20170708 高清中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046526/
村 根本沒來!!!明明就是噴嚏大魔王的監督!
横 可能之後吧
村 之後?
横 以Guest身分出演之類的
村 一次也好
亮 有這種吧,像是第一次出演日劇的時候演的角色 (客串)
横 像是演病人
村 病人角色根本就是主角了啊!
横 你根本就不可能會有病好嘛「乾蝦!」之類的 (原文就是關西腔的まいどXDD 我擅自翻成台語了)
皆 (爆笑)
横 山P在診斷你之前你就會「喂!你好欸!」「乾蝦!」這樣(舉著手猛揮)
村 亮的日劇也還沒結束啊你可以試試看
横 送便當的角色嘛
村 嗯
横 「嗨!(便當)來囉!」
村 不是也有社長的角色嘛
亮 因為這是原創劇本所以可以加吧
村 可以吧
亮 但是我絕對會拒絕
村 即使沒有台詞我也可以的、像這樣就好(像是日劇常拍的那種社長先背對鏡頭,椅子再慢慢轉正近拍)
倉 全日本都會大爆笑好嘛!!!! 

 

大阪實在太驚人了XDDD
LAST的MC REPO也是最好找的XD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やっば 好きやねん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