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s net
 ※注意※ 內有提及本次∞祭進行內容,有要避雷的朋友請再參酌是否要觀看
○因為猴人根本就沒到現場,所以實際上到底發生甚麼事我也不知道XD
○會混雜個人感想
○我日文真的不好,轉手再轉手的REPO有可能會有謬誤,如果有實地參戰的Eighter願意告訴我實情(?)請不吝糾正: )


這次找到的REPO的日飯去了8/4和8/5,

但是兩天剛好都遇到的TALK時間都是玩搶答遊戲|||

搶答問題是過去的一些紀錄,像是雜誌說過的話之類的~

●可以在雜誌上傳達訊息的企畫中,大倉想要傳達的對象是誰? 
橫:貴族!!!
倉:喂!!
橫:欸?不對嗎? 
倉:好歹是說家族吧 
橫:不是貴族喔?欸?是家族嗎? 
倉:不雖然家族也是貴族就是了...

大倉自爆了www

橫:居然可以講出家族是貴族這種話!!果然是有錢人啊!!

答案其實是「未來的女朋友」
對女朋友想做的事情甚麼都會配合的大倉真的是很青春期少年欸XDDD
橫:現在的話還想傳達甚麼訊息?跟我交往的話有這些好處喔~之類的?
倉:……(一臉覺得很討厭的樣子碎念)我會煮飯洗衣服和掃地... 
橫:你長大了欸!! (不,YOKO,我們不是要娶個煮飯婆回家啊啊啊啊啊阿)
倉:啊哈哈哈哈哈哈(笑) 


●過去在松竹座表演時曾經狀況不太好的MARU,那時候說的理由是? 
大家都回答不出來
丸:因為是滿月的關係
這答案居然是正解!!!!!!!!!!!

結果全員瘋狂吐槽他XDD 
雛:你是甚麼啊你!! 
昴:這樣說起來每個月還不是都有滿月!! 
橫:你是狼人嗎!! 
結果MARU依然回答的狀況很不好XDDD
雛:今天不是滿月喔!! 
丸:最近就算不是滿月也都狀況不好... 
雛:甚麼啊!! 

其實以MARU的不好笑程度,他應該是月球的恆星吧(汗)


●表面王子和裡面王子的設定中,錦戶亮內心其實是XX王子? 
這個問題完全成為錦戶亮的人身攻擊大會XDD
不耐煩王子、腹黒王子、雞塊王子(!)、愛撒嬌王子、不良少年王子、ドM王子之類的

提示是「有點H的答案」 
昴:……不行、這樣我只想到一堆現在絕對不能說的詞!!(你就說嘛~我們想聽啊XDDD)
結果誰也沒想到就時間到了
正解是「むっつり王子」
...要翻的話頂多就是沉默寡言吧XDDD那個提示是想逼大家說出不該說的話而已吧!!!? 

亮:我明明也不寡言啊!! 


搶答結束後大家一直在想懲罰遊戲的實行XDDD
橫:你們兩個在公園跳torn怎麼樣ww 
亮:不要!! 
倉:絕對不要!! 

橫:可是啊、像是這樣的懲罰遊戲一般來說都有點討厭吧?可是YASU和MARU好像完全不會這麼覺得欸,雖然懲罰他們兩也不有趣就是了。感覺這兩個人會很嗨「哇~好喔~我們去懲罰遊戲吧的感覺 

橫:如果日程允許的話要住一晚也可以吧
安:睡同一張床嘛?
橫:YASU,這麼興奮不好喔?不過這樣鏡頭就不用擔心拍攝角度問題也不錯喔(笑) 
安:欸可是我已經到現在為止都這麼努力忍耐了喔? 
因為這發言所以全場騷動XDDD
當然YASU就被HINA打了!!! 
YOKO這樣說的話,感覺下次DVD附錄就是懲罰遊戲!!!?
這樣不好看的話我會拒買喔!!!XDDDD 



然後討論如果大倉是CENTER的話...

倉:雖然我也很想要針對曲目構成甚麼的做決定但是CENTER就免了 
橫:不是CENTER就不行喔 
倉:這樣的話那SOLO算了(大倉你!!!)
橫:這更不對吧!!!
倉:那如果是我站中間那其他人一起站後面幫我和聲好了ww (真是個狂妄的傢伙欸XDDD)



RYO想要的畫面... 

亮:我在中心唱歌然後鏡頭拉遠後發現後面有大概100人的Jr.在跳舞好了。很有Johnny's的感覺吧。 
雛:叫我們也當成Jr.的話很麻煩吧(笑) 



如果是MARU當中心...

丸:我想做各式各樣奇怪的擬態(原文是動作)!!像動物一樣的。咩~咩~、喔嗚喔嗚喔!! 
橫:這樣連我們也都要一起跟你一樣嗎?真的很奇怪的動作可以不要嗎? 
丸:啊、但是如果真的CENTER的話其實我也有其他想法・・・ 
橫:啊哈哈,所以你說這麼只是要吐槽喔?那真的話是想要做甚麼! 
丸:想要跟大家一起一對一對組成兩重唱欸。我當成主音也可以只是配唱也可以、然後和聲的地方可以一起、啊、但是副歌的話至少我是主音!! 


可以的話我很想看到YASU站一次CENTER
然後最下位要被懲罰的拜託是気まずい系列XDDD 亮昴啦 橫雛啦之類的X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やっば 好きやねん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