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s net
有沒有Group2的粉絲都比較會寫repo的八卦?!XDDD
※注意※ 內有提及本次∞祭進行內容,有要避雷的朋友請再參酌是否要觀看
○因為猴人根本就沒到現場,所以實際上到底發生甚麼事我也不知道XD
○會混雜個人感想
○我日文真的不好,轉手再轉手的REPO有可能會有謬誤,如果有實地參戰的Eighter願意告訴我實情(?)請不吝糾正: ) 

  

這次從一開始TALK時間會播放的遊戲說明開始翻譯~~~
(明明就應該第一個先翻這個吧!!!)
先聲明因為這個日飯是用第三人稱在寫,
所以很多是她自己形容"像~的樣子"、"做像是~的動作"
我翻譯起來是有看過的人的語氣→但是我分明就沒看過!!!!
怪怪的部分或是不對的部分再麻煩有去的EIGHTER補充囉~

開始的音樂是8UPPERS的Oriental Surfer
影片從橫山先生開始,有種"這男的又來了!!!?"的感覺
團員都是被叫來某個電視台的會議室的設定
有白板、像是之前HINA的整人影片那種樣子(請回去複習PUZZLE 笑盤吧)
有五張椅子,但是從車子上下來的團員裡面沒有HINA
來到會議室的順序分別是亮、昴、丸、安、倉
錦戶亮一進會議室就有種"嗚啊~~"的臉
橫山「快給我坐下!」(又來了...!?)
但是因為錦戶一直疑惑的臉,所以被橫山一直叫「快給我坐下!」
錦戶亮就怒了「坐下了啦!」


最後進來的大倉一臉不信任感「又是ドッキリ?」的問了
團員很認真的問說『素顏沒問題嘛?』『OK嘛?』
大倉惱怒結果好心的YASU就借了帽子(帽子有什麼用???)
MARU就借了他口罩,結果大倉馬上就戴上了...(皮呼也太糟了吧)

因為大家都到了但是HINA不在,椅子又只有五張
倉:又要對村上君做什麼嘛?
昴:如果再做什麼的話他有說過"想死嘛?!"之類的話喔
橫:我會做那種事嗎?
團員:可是現在這種狀況跟之前一樣嘛…
結果HINA就出現了XDDDDDDDD
團員:?????
因為少一張椅子所以YASU還讓座XDDDD

YOKO開始說明企劃!!!

橫:我這次的企劃是【CENTER是我!!!】
亮:夠了啦~。CENTER什麼的。
橫:怎麼可以有這種心情!現在是就算偶像也要總選舉的時代欸。我們要用玩遊戲來決定這次的專輯中CENTER是誰
團員:欸!?
橫:遊戲的優勝者在下次專輯的PV裡面可以站正中間,也有選曲的權利。
但是也不會都是好事,最下位的人要被處罰,而且不只是一個人!!!是兩個人要一起微笑的去約會喔!!!!!!
團員:?????
橫:像是之前的某節目。
團員:HONEY COMING?(是以前的一個節目,會讓男藝人和女藝人當一天的假想情侶去約會)
昴:根本就是抄襲嘛!
橫:然後呢,這個約會的主題會由贏的人來決定

(影片結束?)

(現場?)

然後決定這一場的決勝負方法
【憋氣比賽】
比誰可以在水中憋氣最久(関パニ也有玩過一樣的嘛)
不過可以干擾正在進行的人,除了直接碰到他以外

順序從當時的最輸的人開始(順序從第一到最後:安雛昴亮丸倉橫)

雛:SUBARU、(水槽的)高度沒關係嗎?
昴:我可以喔!
橫:YASU根本就不行吧~(笑)
安:(很努力的想要靠近水面結果根本搆不到。可是RYO有幫他把瀏海拉著不進水XD)


START!!!
◇橫
丸:我爸真的是京都第一名欸~!他昨天晚上下巴脫臼了喔(我不會翻譯丸山隆平的話...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完全沒有笑出來的橫山裕成績是55秒91
橫:根本不好笑所以完全沒問題!平均大概是多少秒?
雛:我們又沒有測過這種事!

◇倉
只因為把外套拉鍊拉開就引起台下尖叫讓橫山裕非常不滿(笑)
橫:大倉、你的妝沒關係吧
倉:(摸了摸臉後比了OK)
雛:應該是有防水效果吧?
結果は43秒27

◇丸
丸山開始的非常安靜沉著
昴:你沒事吧吧吧?怎麼了了
雖然干擾很可愛結果丸山還是很淡定
結果是1分14秒70

◇亮
RYO開始時不知道爲什麼有拍手
昴:NI-SHI-KI!
亮:拜託不要啦。(害羞)
結果在大倉的干擾下錦戶亮的成績是24秒05
亮:我超遜的~~~~~~而且啊、我那個。其實要踮一下才構得到水槽→他好坦白!!!他怎麼了!!!

◇昴
站在箱子上所以終於OK碰到水槽的SUBARU(笑)結果被橫雛一直干擾
SUBARU成績是1分07秒42
不過臉上來時眼睛部分都充血了
(天啊怎麼不換水,水裡面都是大倉溶出來的粉底吧→你到底是不是倉擔!!!?)

雛:要爆炸了嗎?
昴:才不會啦!不要一直干擾我!!
橫:可是啊、我好想要看你跟どっくん一起去看煙火大會喔(不確定是干擾時講了什麼XD)

◇雛
感覺很穩結果意外的被干擾就自己笑出來了,成績是24秒57


◇安
橫:YASU、因為有在潛水所以很有利吧!
雛:要這樣比的話我們就輸啦…
結果是1分17秒70

總分加總後從
安・雛・昴・亮・丸・倉・橫
↓變成↓
安・雛・昴・丸・橫・倉・亮
橫:(最後三人同分)這樣會變成三個人要去約會啦!大倉如果對どっくん很好的話、我一定會很忌妒。
亮:不管怎樣要打敗YASU根本就不可能嘛!

 

聊天時間問最近在幹麻
中間因為煙火大會的關係所以有隆隆聲
講到LIVE的日程要發表了,請大家看JOHNNY'S NET
現場的粉絲就開始查,跟上面說已經公佈了

橫:什麼!居然是現在!
倉:明明我們還在台上!(結果又要準備下次演唱會...XD)

橫:最近大家還好嘛?都在做什麼?
昴:YOKO你都在幹麻?
橫:我最近都在三溫暖欸。最近、喜歡跳進浴池裡面跟地板親親
團員:好噁喔!
亮:很髒欸!
橫:可是三溫暖結束後、直接嘩~的跳進浴池這樣。真的很舒服嘛
亮:那你幹麻(潛下去)親地板?
橫:就是、喔、你很辛苦嘛這種感覺
雛:越講越奇怪了你
橫:居然被這樣說...(有點SAD)

橫:SUBARU呢?
昴:隨隨便便啦、還活著
倉:最近的話、我和YASU一起去了迪士尼樂園喔
橫:兩個人而已?
倉:不是、跟(小池)徹平君一起。啊、還有朋友所以是4人才對。
橫:這樣說起來、以前我和大倉和どっくん也有去過欸。那是什麼時候?
亮:演舞場的排練的時候吧?
倉:我的話、是自從那之後就沒去迪士尼了欸!
橫:啊,因為那時候排練場滿近的嘛。然後還有布魯托和高飛的事件
エイト:(笑)
橫:那時候因為把布魯托和高飛弄錯了,所以大叫了「高飛!!」結果附近的掃地大叔馬上跟我們潑冷水「那是布魯托喔!」
倉:然後我終於去了米奇的家喔!那邊沒有排隊就一定遇不到他。我還拍了照!

倉:大家都沒有運動喔?
橫:我都在三溫暖。(現場瀰漫著那又不是運動的氣氛)啊,還有體操(舉起手把身體繞圈的動作)、然後有騎腳踏車
倉:不是就一般的腳踏車嗎?
橫:是運動用的那種啦。不過也是騎去三溫暖而已。大概才3分到5分鐘吧(笑)SUBARU有去運動吧
昴:我有去健身!
雛:很突然的開始游泳了嘛?契機是什麼啊?
昴:其實我有一直都在想著要去游欸。因為現在動到身體的機會變少了。不動起來的話心情也不好。
雛:可是、SUBARU很沒有體力吧。在樂屋會突然就睡著。YOKO就絕對不太睡覺
橫:真的、我不會睡的。
丸:比起說是不睡是因為不想被大家看到睡著的樣子吧?
橫:對。不想給你們看!
丸:連睡覺的時候都是把臉整個遮起來(比用手把臉遮起來睡的樣子)

這樣睡也太辛苦...

最後結束在亮推薦大家去吃東西...

橫:大家去食物區了嘛?我自己也很想去那邊吃看看
亮:不過你們不會再回來了嘛?(因為talk完就結束了)
那有機會再說囉(爽朗)



戶君現在的角色我還不太習慣XDDD

這REPO就結束在這邊~我也該睡了XD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椋
  • 沒記錯看別的報告,那個煙火.
    是因為SUBARU在憋氣時,亮在旁邊小聲的約他去看煙火XD
    大倉一直在炫耀迪士尼約會是怎麼了XDD
    謝謝猴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