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翻譯,原文在NHK官網上
請自行搜尋: )
因為覺得只是照翻好像不是很有趣(?)
所以自己用自己的語氣翻譯了
意思有偏差也還是麻煩大家了>_<




來自ROMES/空港防御システム現場的一角

 

090810.jpg                     

這個小海豚不是一般的玩偶喔!
是長年住在英國的主角成嶋優弥從家裡帶來日本的「MY抱枕」
成嶋他,如果不用平時就抱著的枕頭就不能睡的樣子。
這是抱著枕頭的成嶋他跟ROMES團隊中的砂村多駒初次見面的場景。

演成嶋的大倉先生自己好像也很喜歡「小海豚枕頭」的樣子,
在等待攝影的時間一~~~~直抱著這個枕頭(笑)
(我要成為小海豚枕頭!!!!!!!!)
                    
準備要開始拍攝的時候,需要請大倉換鞋子,
定晴一看,發現一隻手抱著小海豚,
只用一隻手跟鞋子奮鬥的大倉......?

 

工作人員「......海豚,先放著比較好吧?」


大倉「啊啊~對吼!」

 

看來已經完全跟小海豚枕頭一體同心的成嶋優弥(BY 大倉忠義)(笑)

 


 

找到了小海豚!!!!
好貴!!!!

癒し系抱き枕♪イルカの抱き枕「水夢くん」49cm
価格5,040円 (税込) 送料込

502606-img.jpg


成嶋先生的客廳(偽)→這是網路賣家的示意圖啦!
還有大隻的海豚耶!!!
502623-bando5.jpg



我要來去練習海豚音XD

創作者介紹

やっば 好きやねん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干郁
  • 這次的版面好有~ 質感 >_<bbbb
  • 謝謝~下次可以留右邊小留言板XD

    於 2009/08/12 20:23 回覆

  • eitoaki
  • 沒想到這海豚這麼貴唷!!
    但牠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難怪大倉先生也愛不釋手(已經開始入戲太深!?)
  • 我也覺得小海豚好貴!!!
    但是我忌妒他!!!

    於 2009/08/12 20:24 回覆

  • meg
  • 本來看NHK的照片覺得還好但看到那隻趴在沙發上的大海豚就覺得好可愛~所以說拍的好很重要?!
    感覺成嶋是個冷酷角色但又有喜歡MY抱枕的設定...
    糟糕 光是自己想像就要殺死我了>///<
    (誰叫他10月才要上= =)

  • 我覺得大小隻都可愛無比!
    抱著它的大倉一定更可愛!!!!!
    (MY抱枕真的很棒!!!光是這點我就期待無比!!!!!)
    ↑至少可以期待到十月!

    於 2009/08/12 20: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