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基本上傑尼斯無庸置疑的只有一個牛郎團
就是KAT-TUN沒錯!!
(他們就是個又不乖又愛把襯衫打開開
 能不笑的時候就在裝帥
 每個人的身上行頭加起來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我標題的日文有問題~
 到底要怎麼寫的好?!)
喔喔~
這次終於夢到大倉了臉啦!
(託去小咪家住了一晚的福?!)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咪在看了無數張大倉後
問了我ㄧ個很深奧的問題
"大倉為什麼都這樣像女生一樣的笑?"
我研究了很多張圖
嗯...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我騎車以後深深體會到
"行人是可惡的!!!"
雖然我們萬華人沒什麼交通規則
但是至少我們公車司機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
猴除了是制服控~
還是問卷控!!!
之前有個問卷我填了3次ie都當掉只好無疾而終
不過這個的我一直都很想寫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YOU答えちゃいなよ!~ジャニーズ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
*ルール*
問の人物を見て、必ず10秒以内に思いついた言葉で答えてください。
(有毒舌~因為是半新不舊的飯!
 所以有的人只憑第一印象回答~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看到內露肩膀的影片
所以我又開始發作了!!!
我想要看這個人啦!!!
叫內快點回來XD
(明明就是SUBARU生日我卻在懷念= =內博貴)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放暑假三個月的紀念日
真是有夠悶
我整個都可以閒到變成泡菜了(?)
學校宿舍沒好真的是很機車
換了洗澡間會比較好嗎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不起
為了這篇我還是無恥的到對岸人網誌偷了圖|||
因為大陸人都不鎖右鍵咩~
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日本人愛頭文字
雖然是記者(?)寫的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2006/9/12的ほんじゃに
関八主持的節目
這個我覺得不錯看
雖然也常常好(?)戲拖棚
一次錄個三集四集放一個月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
雖然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
但是因為我是個實事求是的飯(猴兒說的XD)
所以我們來滿足一下新聞飯的虛榮心理
來作一下學歷的比較好了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這次的也很實際

其實暑假之前就很想學會光一整首
"DEEP IN YOUR HEART"
(說到這兒~我覺得光一的歌名都有點兒俗氣|||)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就承認吧..是誰說謊!?~關於體重
哎呀~
這種身材給台灣男生看到一定會說你們都不是男人的|||
(話說社團男生看到龟梨的照片也是一臉鄙視的說他太妖氣|||)
話說男偶像比自己的飯還瘦這樣好嗎!!!!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聲明
由於某事務所資料來源有不實的情況
加上網路推波助瀾
部分數字可能為假造XD
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剛剛還妄想要用圖畫~
看來是我太天真了XD
因為我的愛是錯縱複雜的~
整個很沒有信用!!
而且我進J家也不長時間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天雖然偶爾有偉大的另一半小咪的MORNING CALL
不過是看著別的男人起床的XD
(因為看到PUPPY寫了他的海報們所以跟進的猴~
 我發誓我沒有覬覦你的大倉海報~
 不過反正你也沒有要貼他咩~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山下飯居然說不知道誰是內博貴讓我難過= =
所以圖資人(其實是宅女)的熱血沸騰
新聞團裡面只熟P.小山.亮ちゃん
卻不認識內博貴
這樣是很可怕的!!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截都截了不放多可惜
雖然又還是関八
我也想放放小亀之類的(哈哈)
可是每次我想放勝運的上來都覺得我都慢一拍
而且別人家網誌看到的點都比較有趣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啦~
夏天本來就是関八的季節(引述PUPPY)
所以夏天萌萌関八聽聽浪花小調不是很好嗎
妳們也可以說
"夏天是山下的季節"
(因為他在夏初出自己個人單曲夏末出體育館單曲)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貧窮的我沒辦法買有很多亮內的密錄
(是真的有很多的樣子)
関八的節目也是多到一個讓人不知怎麼下載的煩惱
何況他們有八千八百個組合
隨時都可以成為官方COUPLE也是我欣賞他們的一個特色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